详细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关于思宝›› 科技信息

思宝纳米能量杯介绍

作者:思宝  浏览量:4587  发布时间:2019-06-18 03:22:42  
纳米技术及科学饮水:
1、了解纳米,认识纳米:     
纳米是一个长度计量单位,即十亿分之一米,当传统固体材料经过科技手段被细化到纳米级时,便引发了结构和形态方面的变化,产生了很多独特的光、电、磁、力学等物理化学特能,这就是“量变到质变”。如纳米不锈钢具有磁性,原不导电的材料能导电,产生特殊的远红外辐射和紫外线反射以及电磁波的吸收等等。纳米材料科学的发展及应用,将在电子、化工、机械、生物、保健学等诸多领域产生日益广泛的重要影响。思宝牌纳米能量杯,正是应用了纳米材料特殊的远红外辐射功能,使杯中水在其作用下活化,形成“小分子团水”。
 2、纳米能量杯的作用:
纳米能量杯是一种功能性保健杯,用其装水沏茶,其远红外高能量水质活化材料能给水一个新的能量,恢复原来的振荡频率,使水分子团变小,水的极性重新排列,形成稳定的小分子团水。水中溶氧量也大为提高,水分子排列整齐,密度高,内聚力强,分子间吸附力小,渗透力强,接近人体细胞水,极易被吸收。同时,由于功能片产生的负氧离子具有较高的活性,能破坏细菌的细胞膜或细胞原生质活性酶和活力等作用,从而可杀灭和抑制细菌生长。思宝牌纳米能量杯具有很强的活化水功能,可改善饮品口感,坚持饮用活化水可促进新陈代谢,能有效改善便秘症状。
3、清华大学多功能纳米材料与思宝纳米能量杯:
    广东思宝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与清华大学材料工程系协作开发的不锈钢器皿用多功能纳米材料是国家“863计划”推广应用项目,该项目编号为2003AA302320。运用清华大学这项高科技成果,同公司的真空杯组合研发而成的纳米能量杯,是现代科技与传统工艺的完美结合,是思宝公司将高科技成果产业化的重要实践。该项目由清华大学提供技术支撑,在思宝公司设立纳米功能材料生产试验中心,此举有利于思宝公司直接掌握技术和质量,使思宝纳米能量杯以更高的质量、更强的功能奉献于消费者。思宝纳米能量杯,是以纳米技术为手段,针对人们面临的饮水健康和安全问题,给老化了和振频变异的水以新的“能量”。它可以活化水质,还水的本来面目,让您饮用到有益于健康的水。
     思宝纳米能量杯具有很高的远红外辐射率和抗菌防霉功能。远红外线被称为“生命之光”,93%全辐射率 (一般 83%为合格),能给水分子一个新的“能量”,使变异的振频恢复正常,提高水的活性和功能,并使水分子团变小,有利于人体细胞吸收。经权威部门测试, 水经能量杯盛装之后,半高宽达到45.79Hz,低于50Hz的标准(50~100Hz为小分子团水,大于100Hz为大分子团水);能将酸、碱性水转变为弱碱性水,而且纳米能量片有很好的吸附和降解功能,对改善饮水的口感、净化水质起到良好作用。 纳米能量片99.9%的抗菌率和一级的防霉性能,是为了您饮水器皿的卫生和饮水安全。
◆ 思宝纳米能量杯的有趣现象
 ①、去除氯仿(漂白粉味):用思宝纳米能量杯装有漂白粉味的开水( 把盖子打开)30 分钟后气味明显减少或消除(经权威部门检测,氯仿含量< 0.5mg/L,国家标准≤6 mg/L)。用这种杯饮水,会安全些!
 ②、改善水质:在一些城市,用自来水沏茶,隔夜会发现茶水上面结一层膜,且茶水变黑。而用思宝纳米能量杯沏茶或装茶水,就不会结膜,茶水也清晰晶黄而不发黑。用这种杯饮水喝茶,心情会愉快些!
 ③、抗菌、防霉:用思宝纳米能量杯装饮品,三、五天内不会变味或长霉。用这样的杯会放心些!
 ④、改善口感:用思宝纳米能量杯装开水或白酒30分钟,可明显改变其口感,开水可口甘淳,白酒不那么辛辣而香醇。用这样的杯会开心些!
⑤、解散水垢:将数片纳米能量片置于长有水垢的电热水壶中,数周后壶中的水垢会明显减少。这说明经纳米材料处理过的水,其中的镁、钙离子成离散状态。饮这样的水,得结石症的机率会低些!
 ⑥、用思宝纳米能量杯装上开水,然后将其倒掉,您可以闻到杯子里冒出的蒸气有一股碱香味。
这是思宝纳米能量杯在装入开水的瞬间,能让水变成弱碱性离子水。经检测PH值 7.94(PH值7.5~8.5为弱碱性水,喝弱碱性水有益健康),与人体的体液相似。喝这样的水,您会健康些!

上一篇: 暂无

下一篇: 思宝真空杯产品介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展示 版权所有:广东思宝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3003136号 | 粤公网安备 44510302000091号